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到日照、威海、烟台
看望慰问“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员和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9-04-04 14:27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3月28日-31日,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一行四人前往日照市、威海市和烟台市牟平区看望慰问山东社科院“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员陶永朝同志、吕世忠同志和挂职牟平区科技副区长的谭晓岚同志。院人事处及机关纪委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日照,王兴国一行参观了陶永朝同志服务企业——山东九力集团,并与五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霁晓、九力集团董事长韦学忠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韦学忠董事长介绍了九力集团的情况,并对陶永朝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广交会展位,并联系专家解决企业技术难题表示感谢。谢霁晓部长对陶永朝积极服务日照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深化与社科院的合作。王兴国指出,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山东社科院作为派出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日照民营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陶永朝珍惜此次机会,增强服务能力,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和突出的业绩助力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兴国一行赴威海经济开发区看望威海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员吕世忠同志,实地查看服务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在服务二队队长省卫健委副厅级干部孟冬、服务一队队长省科技厅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祖亮、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所航、威海市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侯成阳等陪同下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谷”调研,听取了“智慧谷”负责人的汇报,考察了“盛世骏达”和“浪潮集团威海产业园”等企业,并与服务队同志及市委组织部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吕世忠全面汇报了入队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孟冬对王兴国副书记代表社科院党委看望服务队表示衷心感谢,对吕世忠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兴国对服务队及驻地领导给予吕世忠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山东社科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将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服务形式,并勉励吕世忠继续努力,助力威海发展。

在烟台,王兴国一行看望了山东社科院在牟平区挂职科技副区长的谭晓岚同志,并与牟平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牟平区区委书记刘启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少杰介绍了牟平区的基本情况,对谭晓岚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兴国对牟平区委、区政府给予山东社科院挂职干部的精心照顾、周到安排和用心培养表示感谢,并要求谭晓岚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做好服务地方中心工作,竭尽所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谭晓岚表示,一定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厚望,按照分工积极谋划,力争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得到更加全面的锻炼。

(撰稿、摄影/赵文鹏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