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沧州市社科联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有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2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2月22日上午,沧州市社科联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王东峰书记在全省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市直工委通知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就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外部环境和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作出的深刻分析判断、提出明确要求都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常观大势、常思大局,紧密联系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和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不断提高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的本领,善于从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把握规律,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中的风险挑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也为我们自觉承担使命任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极大增强了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底气和信心。

    (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