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第六届北戴河国学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10:21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第六届北戴河国学论坛现场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图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8月24—26日,以“国学与新时代”为主题、由秦皇岛市国学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北戴河国学论坛在秦皇岛市委党校举办。中共秦皇岛市委原书记王三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秦皇岛市社科联主席李明江、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杨德尧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国学组织代表以及国学爱好者参加论坛。

安徽大学资深教授钱耕森,山东大学教授姚中秋,南开大学教授宁稼雨、朱彦民,世界汉学学会会长、吉林大学教授木斋,韩国檀国大学教授金周昌,北京东方道德研究所名誉所长傅永吉,北京七宝阁书院院长马一弘,《博览群书》杂志社社长董山峰等专家学者就传统文化如何面向新时代这一主题,从哲学、文学、社会、教育、互联网、社区文化、书院发展等角度作了13场主题讲座,数十名与会学者和代表在“学者论坛”和“交流座谈”板块进行了学术交流。同时,还召开了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徽大学资深教授钱耕森作主题讲座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图

山东大学教授姚中秋作主题讲座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图

南开大学教授宁稼雨作主题讲座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图

第六届北戴河国学论坛现场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