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第十一届河北省社科博士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0 05:31  作者: admin        来源: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11日至12日,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博士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勇担哲学社会科学新使命 助力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曹保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论坛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贵清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卫生科主任王学义教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成新轩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如何维护心理健康》《逆全球化的发展及其经济影响》的主旨报告。与会学者围绕“政治与社会”“经济建设”“文化与人文”三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社科方面的专家、博士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曹保刚指出,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扎实做好科研工作是社科工作者的立身之本。要抓好理论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问题,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实际科研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固本强基,提高本领,在全社会凝聚更加广泛的思想共识,为服务省委省政府发挥更大的作用。(科学成果管理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