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民进山东社科院支部代表参加民进山东省委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4:05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日前,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到会祝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代表中共山东省委致辞。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栾新表示,山东民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民进山东社会科学院支部高晓梅主委、李文娟会员及人事处分管统战工作的刘文武副处长共同参加了大会。

民进山东1.jpg

此次大会的召开,正值民进山东社科院支部成立三周年之际。三年来,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民进山东社科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统战理论和参政党理论,深入开展民进会章、会史学习,注重强化会员组织观念,要求民进会员时刻注意自己身份,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在民进山东省委指导下,积极参加党派组织的活动,增强双岗建功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加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案议案、建言献策等,注重从身边的微公益做起,踊跃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展现了山东社科院良好精神风貌,扩大了民进组织在社会的影响。

对于民进支部的发展,高晓梅主委谈到,一要在凝聚政治共识,提升民进会员政治理论水平上下功夫,筑牢会员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教育引导支部全体会员爱岗敬业,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三是发挥社科院科研优势,结合自身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工作,带领民进成员深入民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助力民营企业快速发展,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新进会员,李文娟表示,将认真学习民进会史、会情,提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世情、国情的认识,真正从身份入会转化到思想入会、行动入会,积极参与会务工作,踊跃参加各类组织活动,进一步强化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撰稿/刘文武  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