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18年度创新团队考核评定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04:33  作者: admin        来源: 创新办公室 阅读量:

2018年12月10日下午,山东社科院召开“2018年度创新团队考核评定会”,标志着2018年度创新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院长张述存,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副院长王志东、杨金卫、张少红,出席会议。各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管理),部分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张述存主持本次考核评定会。

2018年是山东社科院在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三年试点基础上新一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山东社科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根据《山东社科院创新团队、创新岗位考核办法》有关规定,15位首席专家就科研创新团队的团队创新发展目标完成情况、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重点陈述。11位首席管理就服务创新团队的团队服务管理目标完成情况、团队职责履行情况、党的建设和团队建设情况等进行了重点陈述。院创新工程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及25位职工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科研创新团队考核项目中的“院日常工作计分”、服务创新团队考核项目中的“管理与服务项目考核计分”和“服务满意度计分”进行了认真负责地评定。从总体情况看,精品成果质量水平有所提升,数量有所增加,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结构进一步优化;机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支部更加重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稳步推进。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开门红。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创新团队在本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山东社科院创新工程考核是创新工程年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科研业绩、管理成效和党建工作等内容的全面考核。他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核期间要保持人员在岗在位。二是对于考核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梳理记录,院党委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后作统一答复。三是各项考核工作要严格控制时间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最后,他对今年优秀团队的政策变化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在主持会议时对做好山东社科院近期有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筹划好年终各项工作计划,提前做好沟通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二是按要求完成好年度考核工作的各项任务,各单位要统一认识、积极推进。三是合理安排外出调研等任务,集中精力完成好院里统一部署的重要工作。   

(撰稿/周婧   摄影/杨茗淇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