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内蒙古社科联召开社科普及类项目和马文化动漫作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2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相关项目进展,督促项目组保质保量完成任务,2月18日上午,自治区社科联召开2019年度社科普及类项目和马文化动漫作品推进会。我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出席推进会,社科普及部部长朱浪主持推进会。社科普及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按照此前预通知的要求,社科普及类项目《内蒙古好故事——弘扬蒙古马精神先进人物事迹》(上中下),以及五部马文化主题动漫创意公益项目《我是蒙古马》《小骑手布日古德》《草原骏马》《江格尔的神驹》和《马之诗意》的负责人或代表介绍了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

  胡益华副主席和社科普及部对以上项目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围绕意识形态方面重点把握的方面、质量和完成时间等方面作了强调。

  以上项目作为今年召开的自治区首届国际马文化博览会的宣传文化系列作品的组成部分,我会严格按照高站位、出精品的原则进行指导和跟进,以期推出高质量社科普及作品。

  (侯慧杰/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