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四进”攻坚工作首次人员轮换到位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6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根据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办公室(省“四进”攻坚工作专班)《关于“四进”攻坚工作首次人员轮换的通知》要求,山东社科院省“四进”攻坚工作首次轮换人员钱进、刘雪扬同志于7月1日准时抵达派驻地点,7月2日起投入工作,首批派出人员刘军、赵晓武同志完成工作交接后顺利返院。

对这次人员轮换,省“四进”攻坚工作专班临时党委在《关于做好省“四进”攻坚工作组人员首次轮换工作的函》中特别要求,科研单位要重点抽调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强,熟悉经济和民生保障工作、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人员。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经济研究所钱进同志、智库研究中心刘雪扬同志作为省“四进”攻坚工作首次轮换人选。

钱进和刘雪扬同志在山东社科院进行省“四进”攻坚工作动员之后,第一时间踊跃报名,表示坚决响应院党委号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四进”攻坚工作,到县区一线经受实践锻炼。得知到东平县工作组后,钱进同志第一时间查阅东平县有关资料,了解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刘雪扬同志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接到轮换通知后立即主动与武城县工作组组长取得联系,查找学习相关文件,力求尽快熟悉新情况、适应新环境,为开展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所在工作组反馈,山东社科院派出省“四进”攻坚工作首批人员,国际经济研究所刘军同志、农村经济研究所赵晓武同志,在“四进”攻坚工作中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得到工作组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展现了山东社科院干部良好形象,为山东社科院后续工作成员树立了榜样。

(撰稿/刘文武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