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沧州社科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0 14:57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2018年7月6日,沧州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各主席、支部委员以及驻宣传部纪检组周一林、刘阳参加了此次会议。

沧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韩英代表党组作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就“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并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整改措施,表示要切实抓好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领导干部全员参与的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切实从我做起,防微杜渐,做到警种长鸣,常抓不懈。

党组成员韩英、高桦、毕东明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驻宣传部纪检组书记周一林同志对社科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社科联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能放松,要抓好“一岗双责”分解细化、抓好“三重一大”立项监督,把实行清单管理作为抓落实的有效手段,加大对机关作风建设和微腐败问题的教育宣传力度。

韩英同志最后表示,社科联党组要抓好专题会议精神的落实,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机关每个党员,按照周一林同志提出的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进一步细化工作,使之抓出成效。(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