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到桓台、寿光、济南市钢城区
看望“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19-03-27 08:48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3月20日-22日,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一行四人赴桓台、寿光、济南市钢城区看望慰问山东社科院“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员。

王兴国每到一地都与山东社科院派出干部所在服务队,以及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实地了解民营企业服务发展情况,到服务队队员办公和生活场所查看大家生活工作情况。

 

王兴国在桓台听取了省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淄博二队队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姜明川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对淄博二队和山东社科院派出孙必鹏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淄博二队时刻牢记“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任务使命,按照“一个符合、三个有利于、一个前提”的要求,“敢闯、敢试、敢改”“愿为、可为、能为”,已经与当地党委、政府、企业建立了较为顺畅的工作对接,工作思路理得很清,对企业状况、营商环境、服务需求、党建工作等情况有了解、有预判,并有效推进了服务工作。

 

王兴国在寿光看望了服务队员高晓梅同志的办公场所和居住地,并实地考察寿光农业集成示范区。他表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支撑,产业振兴要结合当地实际突出重点,做大做强产业支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寿光是“蔬菜之乡”、全国先进、全省“样板”,近年来全力打造蔬菜硅谷,强化政策扶持,大力推进了商业化体系建设,启用了国家现代蔬菜创新基地研发中心,结合每年“菜博会”平台,继续做好整体规划。要深入开展调研,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王兴国一行在钢城区参观了山东社科院李长文同志服务企业——金鼎电子公司,并与服务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莱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长、省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同志介绍了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对李长文同志入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兴国对山东社科院派出干部积极服务济南市钢城区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院地合作。他指出,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派出单位,山东社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在成立调研基地、研究企业发展、建立双招双引机制等方面积极合作,为钢城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李长文同志珍惜此次学习锻炼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能力,秉承山东社科院优良传统作风,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和突出业绩助力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社科院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同志,服务队所在县(市、区)领导和服务队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撰稿、摄影/秦毅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