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韩建文副院长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6:47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0月1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开展,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安排,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宇佳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参加活动并讲话。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韩建文副院长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党课活动讲党��?拷贝.jpg

活动中,陈宇佳以“坚持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作合格党务工作者”为题,从三方面进行讲授:一是保持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二是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她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对一名合格党务工作者在担当、作风、能力等方面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进行详细地讲解,要求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坚持走在前、作表率,立足本职岗位,主动适应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大胆实践,不断创新,努力推动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韩建文在讲话中对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山东社科院是党的意识形态重要阵地和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的重要高地,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必须坚定不移地抓好党的建设,确保院中心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机关党委作为从事机关党建工作的专责机构,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务干部提出的最新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打硬仗、打胜仗的本领,积极协助院党委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全院落到实处。推进党建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规律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既要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也要做好真诚服务,努力成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把各项工作做到干部职工的心坎里。要善于针对干部职工实际加强沟通,在沟通中努力实现心情顺畅,消除困惑,保护好、发挥好他们的工作积极性;要准确把握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务实推进工作,真正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喜闻乐见的党建活动和文体活动,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引导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推动社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建永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