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参加省直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
取得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04-28 09:09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4月26日下午,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省直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在绿树成荫、风景秀美的千佛山举行,来自省直机关135个部门单位的2255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活动以“颂伟大时代 为祖国喝彩”为主题。山东社会科学院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任领队,选拔院内历届登山比赛成绩优秀的队员组成代表队,经过全体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社会科学院参加省直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

活动路线沿千佛山环山路一周,赛程6.5公里。春雨过后的千佛山,天朗气清,环山道上处处绿意盎然,鸟语花香,山东社科院参赛队员们神采奕奕、精神振奋、健步如飞。身形矫健的队员们健步走在树林之间,散发着激情与活力,充分展示了山东社科院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齐心协力、顽强拚搏、奋勇争先。

山东社会科学院已连续参加五届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每次参赛院党委均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本届比赛,副院长袁红英亲自动员部署,身体力行,带领队员们在清晨多次进行赛前集训,极大地带动和鼓舞了队员们的热情和斗志;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充分做好赛前和比赛的各项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服务保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组织参加健步走活动,将良好的运动习惯传递给身边的同事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为推进山东社科院创新工程、建设国内一流新型智库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山东社科院参赛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撰稿/梁保艳   摄影/李萍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