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10人入选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4项成果获表彰资助
发布时间:2018-12-21 09:15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近日接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公布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优秀理论成果名单的通知》,山东社会科学院周德禄、张伟、佟金丹、林瑜胜、王善英、冯锋、李兰永、颜景高、袁爱芝、韩小凤等10名同志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林瑜胜的论文《特色小镇“特”到好处》、冯锋的论文《实体民主、程序民主及其维度下的我国村委会选举》、袁红英的调研报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指标体系研究》、李兰永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建议——基于潍坊市的探索》被评为优秀理论成果。

 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是我省旨在培养造就优秀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的战略性工程,每两年对入选人员进行调整补充,并对部分优秀理论成果进行表彰资助。

(撰稿/赵文鹏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