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一队与服务企业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6:31  作者: admin        来源: 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一队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加强服务队与所服务企业联系互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一队于6月26日,与服务的5家民营企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东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庆华,东营市社科联秘书长董永国,东营市社科联编辑部副主任张文彬,广饶县委副书记栾丽萍,广饶县文联(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笃谦,广饶县文联(社科联)副主席张德国陪同参观学习。

参观《共产党宣言》纪念馆

滨州一队全体党员与企业党员代表来到广饶县大王镇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共产党宣言》纪念馆,依次参观了展厅中红色幽灵、东方破晓、峥嵘岁月、碧血丹心、光辉永照等版块,了解了《共产党宣言》首版中译本问世、传播、指导中国革命的历程,感受到了在《共产党宣言》引领下刘集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和新时代积极创业的奋斗拼搏精神。随后参观了山东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历史的沧桑印记悲怆震撼而又历久弥新,先烈的革命精神依然鼓舞激励我们继续前行。在旧址内,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在中共刘集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之后,全体人员又来到山东方华食用菌有限公司、山东澳亚纺织有限公司、正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当地龙头学习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相互交流企业发展经验。

岁月峥嵘初心不忘,98载砥砺前行。通过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和参观学习,同志们精神振奋、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充分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直面挑战、勇于担当,为新时代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滨州一队与5家服务企业党员代表在《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前合影

(撰稿、摄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一队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