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15:19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7月8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韩建文参加活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史亮峰一行4人全程参加指导此次活动。

在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然后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序厅、两个主展厅、专题展厅等。参观过程中,大家或侧耳聆听,或驻足凝视,或认真浏览图片资料,或仔细观看事例展示……感悟我党纪律和廉政历史,学习纪律和廉政相关知识,树牢纪律和廉政观念。鲜活的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抵御诱惑、廉洁从政、干净做人。在宣誓厅,在党旗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在王兴国副书记的领誓下,集体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是山东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主要内容,是为了使主题教育效果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参观廉政展览馆,大家思想和心理上受到强烈的震憾和冲击,增强了站位全局、防范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大家表示,一定按照院党委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党纪、条例、准则的贯彻落实,防范风险,吸取经验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律己修身、勤勉实干,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一流新型智库建设贡献自已的力量。

(撰稿/吕必祥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