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韩小凤同志入选2019年度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发布时间:2020-02-29 14:04  作者: admin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近日,中央宣传部印发了《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的通知》(中宣办发[2020]4号),山东社会科学院《东岳论丛》编辑部副主任韩小凤同志入选2019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是国家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旨在重点遴选一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同志2009年入选了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作为国家级青年拔尖人才,其选拔要求为: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在本专业领域取得较大成绩,爱岗敬业、潜心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发展潜力大;年龄40周岁以下;一般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和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此次,我省共有7人入选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韩小凤同志的入选实现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国家级青年拔尖人才培养的零突破。

韩小凤, 2004年入院后在《东岳论丛》编辑部工作至今,期间2012年9月—2018年6月在职攻读山东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博士,2014年破格评为副研究员。先后在《中国行政管理》、《学术研究》、《探索》、《山东社会科学》、《东岳论丛》等发表“从一元到多元:建国以来我国村级治理模式的变迁研究”“整体性治理视角下中国养老保障制度研究”等多篇学术论文,其中多篇文章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红旗文摘》、《中国社科文摘》、《新华文摘》以及中国社科网、光明网、中国治理网、大众网等全文或论点摘编;主持在研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1项“新时代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保障体系的路径研究”(批准号:18BSHJ02),主持完成省社科规划课题2项“山东省村级治理模式比较研究”(批准号:10DFXJ03)和“整体性治理视域下我国养老服务供给研究”(批准号:14CSHJ10);曾荣获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入选我院首届“青年才俊”,第十二届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山东大学、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

(撰稿/人事处 罗涛  编辑/李凤珂)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