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张述存院长为多个支部上联合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0 10:55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根据山东社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自身学习体会,7月2日以“守初心担使命 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为文化所、历史所、哲学所、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等5个科研单位党支部上党课;7月4日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办公室、行政处、离退休干部处等3个职能部门党支部上党课。

张述存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前期学习做到了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支部党员全覆盖,各支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调研、检视、整改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省委指导组的肯定。

张述存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红色教育等,进一步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深刻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抓住历史机遇,对标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对标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要进一步提升理论上的清醒和自觉。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贯彻到日常科研和行政工作中。四要进一步提升科研和行政工作质效。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放在第一位,科研处所要认真做好科研工作,着力提升科研成果的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职能部门要着力解决好全院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述存要求,各处所要将做好本职工作与开展好主题教育有机融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把“规定动作”落实好,让“自选动作”有特色,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撰稿/张爰杰    摄影/李萍刘健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