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沈阳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层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2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2019年10月12日上午,沈阳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在和平区红星社区召开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层行活动总结会”。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层行”宣讲活动,由沈阳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组织。从今年五月份开始,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一批从高校、党校、党政机关抽调的政治素质强、宣讲经验丰富的宣讲员,历时近半年的时间,走进企业、乡村、机关、校园、社区,在13个区、县(市)同步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200场,在电台宣讲6场,受众超过100万人次。宣讲员从不同角度通俗易懂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家乡沈阳日新月异的显著变化,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深刻认识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报效祖国,为实现沈阳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者通过集体备课会、课件审核把关、及时反馈意见等,确保了宣讲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极富感染力,振奋了精神,激励了斗志,深受基层单位和群众的好评。每次听课后,大家都意犹未尽,仍然围住老师进行交流。听众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骄傲!对正在亲身参与建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充满自信!一位来自社区的老党员感慨地说:“现在,我们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住上了高楼,开上了汽车,就连买菜都用上手机支付了,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啊!我相信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

  (沈阳市社科联 梁睿/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