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袁红英副院长带队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高新区、历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6  作者: admin        来源: 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6月4日至5日,袁红英副院长带领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组一行11人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高新区、历城区,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建设总体情况、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安排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济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新举措、新经验等主要内容学习调研。济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程德智会见课题组,历城区委书记吕涛、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济南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兆华,济南市纪委办公厅副主任朱杰等陪同调研。

袁红英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济南新材料产业园、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东部科创大走廊、国家超算济南中心、浪潮集团、中国重汽集团等重点地区和企业,详细了解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情况以及企业进行新旧动能转换的经验与成效,特别关注了疫情防控背景下济南市统筹推进防疫工作和复工达产的经验做法,并就今后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济南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袁红英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济南市各级部门、企业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济南作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在加快培育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上发挥了重要示范作用,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既做到了紧抓防控不放松,又做到了危中寻机求突破,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现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积累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值得深入研究和总结推广。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山东社会科学院与济南市各部门、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新时代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经济所   编辑/张元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