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7:24  作者: admin        来源: 财务处 阅读量:

2019年3月13日上午,山东社科院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走进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展馆。展厅布置庄严肃穆,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和视频、光、电等现代化手段,生动展现出济南解放过程的惊心与艰难,展现了英雄们为革命事业奋斗的英勇、大无畏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用无比崇敬的心情感慨着革命先烈对解放事业做出的牺牲,为我们现今美好生活所做的贡献。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济南战役全景画,该画作真实且富有感染力的展现了济南战役战争场面的恢宏,生动刻画出英雄战士们为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身姿。大家表示,革命先烈用牺牲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宁静祥和,我们将永远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参观结束后,唐洲雁同志结合济南战役以及之后的三大战役就解放战争时期的这段历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英雄战士们正是靠着爱党爱军、依靠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顽强奋战,获得了人民的拥护,解放了这片土地。这种精神,我们应该坚守并且传承。结合此次活动他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铭记历史、致敬英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二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工作,助推山东社科院的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陈珍  摄影/朱海洋   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