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挂职科技副职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09:04  作者: admin        阅读量:

2018年9月7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山东省第四批科技副职任前集体谈话会。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出席并讲话。人事处副处长刘文武、农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郭春、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院长崔凤祥和即将挂职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555.jpg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科技副职选派工作的通知》(鲁组明电〔2018〕24 号)精神,山东社科院谭晓岚、吴炜峰、李岩、赵宇等4名年轻富有朝气的科研骨干被选派到烟台、聊城等地挂职县级科技副职。

567.jpg

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代表院党委对4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一要讲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新的岗位,进一步强化进取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按照分工积极工作。二要讲规矩,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廉洁纪律,要心存敬畏,敬畏群众、敬畏人生、敬畏党纪国法,工作上勤请示多汇报。三要敢担当,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分管的工作大胆管理,勇于担责,在新时代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四要善作为,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实现思维方式转变,自觉树立为民情怀,多调研多了解,多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五要顾大局,自觉以区县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大局,尽好职责站好位,也不要忘记社科院内工作大局,抓住挂职锻炼深入生产一线、深入群众生活的机会搞好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多出高水准的科研精品。同时要注重树好个人形象,时刻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展现自我,要注意维护好社科院的形象,把山东社科院的实力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广大人民群众。

(撰稿/刘文武 摄影/杨茗淇 编辑/杨茗淇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