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19年度创新团队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08:45  作者: admin        来源: 创新办公室 阅读量:

2019年1月23日,山东社科院召开2019年度创新团队申报评审会,标志着新一年度创新工程各项工作全面展开。省政协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唐洲雁,院长张述存,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副院长王志东、袁红英、杨金卫、张少红以及评审委员会委员、各单位负责人共3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述存主持。

各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管理)对2019年度创新团队的党的建设、创新发展目标等内容进行陈述,院创新工程评审委员会对各创新团队组建方案进行了评审。经过严格评审,山东社科院2019年度组建15个科研创新团队,11个服务创新团队。共有122名科研人员获得科研创新岗位,82名行政、科辅及科研单位部分管理岗人员获得服务创新岗位。

省政协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对2019年度创新工程及新一年度相关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全院要把精力集中在省里中心工作上,要谋划好重大选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避免出现蜻蜓点水、浮皮潦草的研究成果。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思考新一年度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有紧迫的危机感,兢兢业业地开展工作;要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新一年度创新工程工作已开始,他希望各创新团队要牢记职责使命,从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从对标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入手,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拿出真正的、叫得响的科研成果,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长张述存对26个创新团队的成功组建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各单位汇报内容,强调关键在于怎么抓好落实完成既有目标。二是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近期对山东社科院两个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是应该把2019年作为贯彻落实之年,圆满完成创新工程各项任务目标。

最后,院领导唐洲雁、张述存、王兴国、王志东、袁红英、杨金卫、张少红出席了与首席专家(管理)的签约仪式。院长张述存与新聘任的首席专家、首席管理签订了2019年度岗位聘任合同。

(撰稿/周婧  摄影/李萍 刘珊珊   编辑/刘珊珊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