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山东社科院开展党建工作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4 17:19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2月10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李合洲、一级主任科员宋晓州一行到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党建综合调研工作。接到调研通知后,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郝宪印、副院长韩建文对配合好调研提出要求,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准备和安排。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调研微信图片_20201214152658.jpg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和现场查阅党建工作台账两种方式同时进行,主要对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讲党课情况以及到分管联系支部调研、解决实际问题情况进行了调研,同时从全院过硬党支部、先进党支部、标准党支部中随机抽取5个党支部,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调研组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涉及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支部党员思想状况分析、党性分析、支部规范设置、党费收缴情况等方面要求,对相关支部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重点检查,相关支部的书记、委员以及支部手册记录人员和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员等同志认真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问题。

在座谈交流和查看相关资料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山东社科院的党建工作,希望山东社科院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谋划好明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不断发掘推广更多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下一步山东社科院将根据调研组反馈意见,明确工作重点,创新组织方式,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全体人员以及相关支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撰稿/孙甜甜  摄影/孙甜甜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