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到山东社会科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4:27  作者: 张文荣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月7日上午,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一行来山东社会科学院,就2021年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编撰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座谈会。

龚文东就《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2020)》的撰写与出版,对山东社科院课题组提出表扬,并表达感谢,同时就2021年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的编撰工作与山东社科院领导与专家展开座谈。他指出,在2021年蓝皮书选题上,希望山东社科院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在保持前期研究框架延续性的基础上,加大对我省“十四五”人才发展的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加强对人才生态、人才发展竞争力、人才发展制度机制、成果转化配套服务等方面的研究。要创新研究方法和路径,采取多种方式和手段,为我省人才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郝宪印对龚文东一行来山东社科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委组织部给予山东社科院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山东社科院将按照省委组织部的指导要求,进一步集中院里的研究力量,打造好研究团队,把2021年山东人才发展蓝皮书编撰好。希望省委组织部加大对研究所需数据支持,同时山东社科院将加强与省发改委、统计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山东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合作,争取研究成果建立在及时、翔实的数据基础之上,使研究更具针对性、有效性。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房德山,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王福刚,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唐贵瑶,以及山东社科院人事处处长王晓明,智库研究中心主任黄晋鸿,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主任罗涛,政策研究室副研究员李兰永、范玉波,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钱进参加座谈。

(撰稿/张文荣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