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1  作者: 王建永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月8日,根据院统一部署,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征求2020年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通报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情况,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关于征求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围绕党委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对照检查内容,联系机关党委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在进一步加强职工关爱、配齐配强党务工作力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宇佳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去年一年的主要工作,同时对述职工作中自己查摆出的、院党委点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近期及明年支部工作,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建议。

韩建文对机关党委党支部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机关党委党支部要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发扬好的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履职意识,提前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上下功夫;要突出加强党员管理,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纪律进一步严起来、作风进一步实起来;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品牌意识,加强对创新做法和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在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上下功夫;要注重选树典型,抓好典型培育,充分发挥典型的引导示范作用。

会议同时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就2021年党建活动经费预算、2020年度人事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撰稿/王建永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