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杨金卫副院长出席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七届科研管理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1  作者: 王颖        来源: 创新工程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10日,以“提升新时代智库建设质量”为主题的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七届科研管理联席会议在内蒙古赤峰市召开,除华北地区五家社科院外,还特别邀请山东社会科学院、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参加,山东社科院副院长杨金卫应邀出席。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赤峰华北地区社科院联席会报道\图片1.png

会议交流阶段,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深入研讨,杨金卫作了“以改革创新推动一流新型智库建设”为题的交流发言,主要介绍山东社科院在推进新型智库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特别是实施创新工程以来的成效和经验。他认为,实施创新工程是社科院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重要抓手,是解决长期以来困扰社科院发展的人才、经费、体制机制等问题的关键契机。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赤峰华北地区社科院联席会报道\图片2.png

杨金卫总结了山东社科院实施创新工程五年多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效,一是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入;二是改革创新成果影响广泛;三是科研成果质量大幅提高;四是人才队伍建设显著加强;五是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他进一步指出,改革创新没有终点,创新工程还有很多方面需要不断完善,下一步要努力打造创新工程的升级版,把创新工程的活力继续保持下去。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赤峰华北地区社科院联席会报道\图片3.png

山东社科院创新办副主任王颖陪同参加会议。

(撰稿/王颖   摄影/王颖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