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组织处所长以上人员集中观看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11-12 15:46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纪委 阅读量:

根据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教育专题片的通知》要求,11月10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纪委组织全院处所长以上人员集中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醒——聂作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王永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3部专题片,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专题片中,山东省2019年正风肃纪反腐斗争的实践案例,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整顿“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不止步,同时也坚定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信心。两个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剖析涉案人员逐步丧失理想信念,最终坠入违纪犯法深渊的过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专题片中的案例为戒,警钟常鸣,牢记初心使命,带头执行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撰稿/孙甜甜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