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沧州市社科联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暨作风教育“晾晒评比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14:42  作者: 沧州市社科联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1月12日,沧州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外出学习考察感受、2020年重点工作成效和2021年工作谋划。

  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但也要看到工作还有不足、有短板。特别是到宁波、绍兴社科联(社科院)学习考察后,大家深切感受到我们和先进地区相比,在一些方面还存在差距,工作创新的力度还有待加强。我们应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促进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把社科工作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展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担当作为。要紧密结合“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安排部署,解放思想转作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社科队伍建设,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社科知识普及、学会建设、课题研究和新型智库建设等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杨茗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