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袁红英院长参加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5:29  作者: 王源   摄影: 李亚东   来源: 东岳论丛编辑部 阅读量:

3月18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会议。


会上王波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简要总结取得的成绩,重点是深入剖析当前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经过认真自我剖析、思考、准备,对照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中关于党员标准的要求,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寻找每一个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就下一步自身的提高和支部的整改工作展开坦率、热烈的讨论。会议在严肃坦诚、务实求真的氛围下进行,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切实促进了支部内同志们间的沟通和交流,反省自身,又互相督促,相互之间得到了深切的启发。

袁红英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的充分准备、严密组织、程序规范等表示满意,并充分肯定大家能够坦荡直接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地交换意见,尤其是对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体现了同志们之间的关心和关爱,实现了组织生活会的应有功能和价值。同时,袁红英对东岳论丛编辑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宏观性的指导,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编辑部业务工作的需要,对党建工作进行进一步改进和强化,要继续严把意识形态导向关,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办刊水准,要用更高标准和目标来促进党支部的发展和每一个党员的成长。在此基础上更好地贯彻执行院党委决策部署,加强党性锻炼、作风建设,为社科院各项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