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四进”攻坚工作组第九次轮换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09:50  作者: 刘文武   摄影: 穆静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3月22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四进”攻坚工作组第九次轮换人员集体谈话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九次轮换人员及所在部门负责人、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兴国代表院党委对积极报名参加“四进”攻坚行动的同志及所在部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省委部署开展“四进”攻坚行动以来,山东社科院先后已有32名同志参加“四进”工作,同志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吃苦耐劳,奋战在基层一线,体现了社科院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战斗作风,受到地方党委政府表扬和兄弟单位的赞誉,为全院赢得了荣誉。他强调,这次人员轮换,张文等5名同志积极报名,所在部门主动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委和院党委工作,体现了很高的政治觉悟。同志们下去后,一定要做到严格自律,坚决避免出现自视甚高而眼高手低,工作和生活作风散漫,甚至不服从管理、无视组织纪律的现象。一要兢兢业业、认真履行好职责,自觉树立为民情怀,按照分工大胆开展工作,勇于担责,与地方的同志、本组的同事搞好团结,同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二要珍惜机会,利用好“四进”工作平台,科研部门的同志要抓住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的机会搞好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行政部门的同志要注意学习地方和其他单位干部好的工作作风、工作方法,锻炼提高自己。三要注意安全,在工作生活中都要做到安全第一,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四要安排好工作、安顿好家事,派出部门要协调好下派人员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人事处要搞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四进”工作组的同志轻装上阵、心无旁骛干好工作。

参加本次轮换的同志都作了发言,纷纷表示,感谢院党委信任,请院党委放心,一定会珍惜深入基层一线学习锻炼的机会,下去后将尽快熟悉情况,尽心尽责做好工作,注重树好个人形象,时刻维护社科院的形象,向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这次轮换是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四进”攻坚工作组人员第九次轮换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的,院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文、办公室副主任张辉、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秦毅、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刘卫东、国际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孙怡龙等5名同志,即将奔赴各自的“四进”攻坚工作岗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