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
    
《人民周刊》总编辑冯旭东访问山东社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14:08  作者: 黄晋鸿   摄影: 黄晋鸿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4月11日下午,《人民周刊》总编辑冯旭东一行3人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商讨下一步双方开展合作等事宜。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与来访者亲切座谈。


冯旭东介绍了《人民周刊》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良好意愿。他高度评价山东社科院在社会科学创新工程、青年科研人员选拔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希望双方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充分利用《人民周刊》等宣传渠道,加强对山东社科院的宣传推介。

袁红英感谢《人民周刊》杂志社对山东社科院的关注与支持,她向来访者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紧紧围绕山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研究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围绕建党100周年撰写相关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山东实践的相关研究等情况,希望双方在融媒体、拓宽智库成果上报渠道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韩建文在主持座谈会时介绍了山东社科院以“一领三创”发展理念为统领,强化开门办院,着力打造创新工程2.0版,持续深化创新工程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释放科研生产力,更好服务山东省委省政府决策的相关情况,以及青年科研人才培养等亮点,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的领域与重点提出建议。

《人民周刊》盛永斌、胡幕帮,山东社科院办公室主任孙健、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智库研究中心主任黄晋鸿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