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我为绿水青山增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5:33  作者: 段訸甜   摄影: 段訸甜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为贯彻绿色环保理念,维护省会文明城市形象,4月6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绿水青山增光彩”志愿服务活动,到佛慧山景区捡拾垃圾,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大家从舜耕社区街道办事处出发,沿着佛慧山的登山步道一路向上,边走边仔细搜寻清理路边、树丛中的塑料、废纸等不可降解垃圾。暴露或掩埋在土里的垃圾废物都一一被捡拾,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每人的垃圾袋中已经“战果累累”。返回时,看到更加干净优美的环境,大家虽辛苦却非常高兴。途中,偶遇几只可爱的小松鼠,它们摇晃着毛茸茸的大尾巴在林间嬉戏打闹,丝毫没有对人类的恐惧感觉,这一幅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让人瞬间融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发展经济是为了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同样也是为了民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经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主动强化环境保护责任,把绿色环保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美好家园作出更多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