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袁红英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17:28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8月31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参加所在的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周德禄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深化,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和问题检视查摆。会上,周德禄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有序,大家发言坦诚相见,取得了预期效果。


袁红英讲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全体同志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作为社科工作者,更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重大理论问题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建思想理论的宣传阐释和研究工作。

袁红英强调,科研管理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夯实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砥砺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院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突破,加强科研制度顶层设计,推动优势学科、特色学科、交叉学科、潜力学科重点建设,打造重量级代表性学术成果,搭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要勇于改革创新。全体党员要大胆改革、勇于创新、敢于开拓,既要严谨细致、也要大胆泼辣,蹄疾步稳推动院各项任务工作落地落实,为全院新型智库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