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到山东省临清市尚店镇洼里村
开展“送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4:40  作者: 侯璇   摄影: 侯璇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11月2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到山东省临清市尚店镇洼里村开展“送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周德禄的带领下,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首先前往孙树民党代表工作室参观。临清市建设农技服务行业党代表工作室,将孙树民党代表工作室作为深入乡镇一线的重点服务站点打造,建立“四单”办事机制,推动党代表常态化为民服务,带动更多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在孙树民党代表工作室,周德禄向代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孙树民代表对党支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社科院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周德禄带领支部党员实地考察了洼里村种植产业和畜牧产业情况,详细调研了洼里村乡村文化振兴工作的进展状况。在与洼里村党员群众代表的座谈中,周德禄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开展乡村文化振兴工作的情况,并立足于洼里村的实际情况为洼里村的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建言献策。随后,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向洼里村捐赠了一批由山东社科院精心打造的聚焦新时代改革创新和山东发展实践的系列丛书,以期为洼里村实现乡村文化振兴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