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美国兰德公司与我院人口所专家商讨合作课题“山东省医养结合问题研究”
发布时间:2015-11-18 09:25  作者: admin        来源: 人口学研究所 阅读量:

11月11日下午,美国兰德公司总裁高级顾问柯兰德博士(Dr. Debra Knopman)、中国事务顾问牟丹娉博士访问我院,就合作课题“山东省医养结合问题研究”的开展进行深入商讨。院领导姚东方主持召开座谈会,人口学研究所所长崔树义等专家参加座谈。

姚东方详细介绍了本次合作课题的目的、意义以及目前进展情况,他指出兰德公司所提出的详尽研究计划,体现了一种严谨、认真的学术态度,并强调通过开展合作研究,科研人员可学习并掌握国外先进的研究方法,开拓研究思路,促进科研水平的提升。

崔树义就研究课题的实效性、如何抽取具有代表性的样本、如何设计符合省情的调查问卷、如何让科研人员更好的了解和学习国外的研究方法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研讨会历时四个小时,各位专家与兰德公司代表展开了深入探讨,推动了合作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