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唯物辩证法”通俗读物》写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1 16:37  作者: admin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2015年11月10日,以我院重大支撑课题《“唯物辩证法”通俗读本》的写作为主题,山东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全所人员与山东人民出版社进行了一次小型座谈。山东人民出版社社长胡长青先生、总编辑杨大卫先生就《读物》出版设想提出了宝贵建议,山东社会科学院哲学所所长郝立忠研究员对《读本》初稿的框架结构、基本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哲学所其他专家学者对此做了补充性发言,第二编辑室主任李言英女士、责任编辑崔萌女士则就写作风格、设计形式以及写作进程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通过细致充分的研讨交流,加强了双方互补性合作态势,进一步明确了《读物》写作思路,从而为《读本》写作进程的深入展开创造了必要条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