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财金所课题组成员赴淄博、潍坊两地进行省情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08 15:34  作者: admin        来源: 财政金融所 阅读量:

2015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财金所全体人员同袁红英副院长一起赴淄博、潍坊两地进行调研,并与当地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以及相关企业人员进行座谈。

围绕新常态下我省财政收支变动趋势预测及新兴财源培植问题,双方就当前市(区)财政收支的总体状况,影响财政收入增长的基本因素,当前“营改增”的推进状况与存在问题,当前的税费优惠政策实施效果,纳税人税费的实际负担状况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听取了关于下一步税费政策完善的相关意见和纳税服务优化的现实诉求,同时关注了当地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领域的税收收入及征管状况,为课题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淄博.JPG

课题组成员与淄博市财税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

课题组成员与潍坊市财税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