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2013山东九大公共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山东社科论坛—第五届山东服务业发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22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7月20日,山东社科院省情研究中心联合山东大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在山东社科院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2013山东九大公共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山东社科论坛—第五届山东服务业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省委政策研究室、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发改委、省政府研究室等有关领导部门、相关专家、企业代表、新闻记者共50余人参加。

       会议由山东社科院省情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秦庆武研究员主持。山东大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王汉斌主任发布了《2013山东九大公共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并对调查过程和调查结果进行了简要说明。会议进入研讨阶段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营销部贾超副主任、山东省旅游局监管科朱培锋主任、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服务督察处张洪奎处长、山东移动有限公司客服部总经理助理齐志超、山东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利等同志作了发言。与会的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陈希玉、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省发改委服务业办公室主任孟雷、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郑贵斌及省政府研究室宏观处处长苟成富、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杨金卫等同志对我省服务业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省社科院省情研究中心主任王波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共有大众日报、人民日报、齐鲁晚报、经济导报、山东商报、济南时报、济南日报、城市信报、生活日报等多家媒体参与报道,并被山东新闻网、舜网、新民网、新华网、半岛网、财经频道、和讯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凤凰网等几十家网络媒体转载,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