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2012山东民办高校公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第三届山东民办高校发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2-05-07 00:00  作者: admin        来源: 省情研究中心 阅读量:

428,山东社科院省情研究中心联合山东大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在齐鲁文化会馆隆重召开《2012山东民办高校公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第三届“山东民办高校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调研室、省社科联、省社科院有关部门的领导、相关专家,以及高校代表、新闻记者等共50余人参加。

会议由省情研究中心副主任高晓梅研究员主持,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调查结果发布阶段,由山东大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王汉斌主任公布了《2012山东民办高校公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并对调查过程和调查结果进行了简要说明。经过测评,评选出了2012山东民办高校公众满意度调查十佳院校: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山东万杰医学院、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青岛工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及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阶段为民办教育发展研讨阶段,山东英才学院刘存刚副院长、山东杏林科技职业学院魏希启副院长、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郝铁柱书记、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徐天真校长、山东协和学院耿朝彦主任等高校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与会的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陈希玉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包心鉴、山东社科联副主席李海萍、山东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郑贵斌、山东社科院人口所研究员鹿立、山东社科院农发所研究员许锦英等有关专家对我省民办高校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中,与会的领导嘉宾给获得2012年公众满意度十佳院校的代表颁发了奖牌。最后,山东社科院副院长郑贵斌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共有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经济导报、山东商报、济南时报、济南日报、生活日报等1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