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经济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发布时间:2018-04-10 08:44  作者: admin        来源: 经济所 阅读量:

4月1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经济所所长张卫国向全所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全所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出进一步具体安排。


张卫国讲到,3月27日,院党委对全院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了动员部署,并下发了全院实施方案,充分显示了院党委的高度重视。经济所4月3日传达、学习了院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和实施方案,对全所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了动员和初步安排。全所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将其作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经济所要结合本所研究特长,边学习,边调研,边改进。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全所科研和各方面工作有大的提升,推进全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切实取得实效。

近期,经济所将配合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由张卫国所长带队赴淄博、威海、烟台等省内重点城市和地区开展调研。(文/王留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