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专家参加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政治学研究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09:27  作者: admin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实践的重大意义,2018年1月13—15日, 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政治学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政治学研究会会长王韶兴和学会名誉会长包心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纪文主持年会。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社会科学院、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临沂大学、聊城大学、枣庄学院等单位的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年会。我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研究员、战旭英研究员、苏爱萍副研究员;省马研中心副主任冯锋副研究员一行4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采用主题报告和大会发言的方式展开交流讨论。王韶兴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中国化新境界,丰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包心鉴名誉会长为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政治学研究会学术年会及理论研讨会分别作了主题报告题为“新时代内涵与新思想”和“新时代政治发展新境界”。我院政策研究主任韩冰、省马研中心副主任冯锋分别作了 “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当代价值”的大会发言,内涵丰富、见解独到。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文/苏爱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