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新加坡国立大学陈企业博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05-15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425,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陈企业博士应邀来院进行座谈交流。唐洲雁院长,纪委姚东方书记出席座谈会。
陈企业所长向我院专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亚洲地区主要经济体的竞争力变化情况,以及亚洲竞争力研究所的科研动态和国际合作情况。陈博士与院经济所、国经所、社会学所、农发所、人口所、财金所及科研处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表达了开展学术合作的意向。唐洲雁院长指出,双方在初始阶段的合作可以以课题合作研究的形式展开,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最终建立社科院自己的主要面向山东的区域竞争力评价研究中心,展开对山东各区域的竞争力评价研究。陈企业所长对此表示赞同。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致力于区域经济体竞争力的比较研究,该所发布的亚洲111个经济体的竞争力分析,世界109个城市的生活成本指标,以及中小企业生产力的驱动力等研究成果在全球具有一定的影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