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山东社科院经济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收到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2018-05-31 09:02  作者: admin        来源: 经济所 阅读量:

今年4月份以来,山东社科院经济所根据院党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委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由经济所所长张卫国带队,先后3次赴淄博、威海、荣成、蓬莱、日照、青岛、夏津等地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海洋强省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改革开放40年”四大主题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结束后,经济所立即组织科研骨干立足山东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求,结合调研实践展开了一系列深入研究,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5300856191.jpg

经济所赴荣成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30085619.jpg

经济所赴威海调研

“山东社会科学院高效生态经济研究泰山学者岗位”特聘专家张卫国研究员及其团队参与调研,经济所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王双博士执笔的关于“经略海洋” 走在前列的呈阅件近日获得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肯定性批示。经济所上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书记的批示突显出对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山东注重经略海洋,使山东海洋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海洋强省以为海洋强国做出重要贡献的高度重视;也是对经济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阶段性研究成果的充分肯定。经济所将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持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以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再接再厉,继续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争做一流智库建设的生力军。 (文/邵帅)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