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文化所省情调研团队赴德州调研运河历史遗存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3  作者: admin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11月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省情调研团队在所长张伟研究员的带领下,前往大运河德州段实地考察运河历史遗存,重点考察了武城卫运河大桥、运河古镇四女寺、京杭大运河德州段、苏禄王墓、陵城颜真卿文博苑等地点。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文化研究所省情调研团队赴德州进行运河历史遗存调研图片1.png

调研团队在苏禄王墓考察时偶遇考古队员进行挖掘工作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文化研究所省情调研团队赴德州进行运河历史遗存调研图片2.png

调研团队在京杭大运河南运河德州段堤坝上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文化研究所省情调研团队赴德州进行运河历史遗存调研图片3.png

调研团队在德城区运河古街

调研团队通过实地考察大运河德州段的历史文化遗存资源现状,对大运河山东段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挖掘运河历史文化资源,协助地方文旅部门讲好运河故事,为大运河山东段的保护与开发提供更切实际的对策与建议。

(撰稿/郑艳   摄影/许东等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