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中韩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济南举办
发布时间:2011-10-25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7月20日,我院与韩国地方财政学会在舜耕山庄共同主办了“全球化背景下地方制度竞争与区域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政治学所、农发所、财政金融所专家学者,韩国地方财政学会代表团成员,以及上海行政学院鞠立新教授和李敦瑞博士共50余人。院纪委书记姚东方和韩国地方财政学会会长孙熙俊分别致开幕词和欢迎词。韩国南首尔大学柳泰铉教授和我院农发所张清津所长分别发表了“韩国地方税制改革和政府间财政关系变化”和“提升山东制度竞争力研究”的学术论文,两国学者围绕全球化背景下地方制度竞争与区域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研讨会在活跃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两国专家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专业性强,学术性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为我院与韩国地方财政学会建立长期学术交流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