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5-06-02 15:24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处 阅读量:

6月2日,由省区域办副主任梁文跃带领的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3人来我院座谈,征求专家对《山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副院长王兴国主持,国经所、农发所、科研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座谈交流。

      

梁文跃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实施方案》起草的情况,省发改委邢旭新处长介绍了《实施方案》框架结构和要点。我院原副院长郑贵斌研究员、国经所所长李广杰研究员、国经所副所长顾春太副研究员、国经所刘晓宁博士等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并对《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兴国副院长指出,今天的座谈交流活动开得很成功。发改委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很多“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政策,有利于我们理论与实际结合,进一步搞好“一带一路”建设研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化研究,共同为山东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山东区域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