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经济所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6 01:25  作者: admin        阅读量:

2018年12月25日上午,经济所按照打造学习型研究所和学习型党支部的要求,继续利用周二集合日时间,开展“一周一讲”,主题是“深入学习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科研工作。”

泰山学者岗位特聘专家、经济所所长张卫国进行了专题讲座,就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给全所作了全面解读,针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谈感受、话体会。他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会对2018年经济工作的总结、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2019年经济工作的部署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实事求是的一贯思想路线,深化了对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2019年即将到来,全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抓党建,促科研,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形成自觉学习和终身学习的浓厚学习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经济研究所  编辑/刘健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