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被省委宣传部授予 “2014年度调研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5-05-18 14:51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5月8日,全省党委宣传部调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全国省区市党委宣传部调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魏长民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调研和部刊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部刊稿件,并对2015年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调研工作进行部署。我院被授予“2014年度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院法学所组织调研并撰写的《关于见义勇为认定体系的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基层工作加强年”活动为抓手,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着力点,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组织协调,不断提高调研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工作大局、服务领导决策。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市、有关企业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