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人口学研究所学者参加2016年中国社会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6-07-28 10:50  作者: admin        来源: 人口学研究所 阅读量:

7月16-18日,2016年中国社会学年会在甘肃兰州顺利召开,年会由中国社会学会主办,兰州大学、甘肃省社会学会、甘肃省社会科学院承办。

此次年会主题为“新发展理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设有“少子老龄化:东亚社会面临的挑战”、“社会学高峰论坛:新发展、新理念”、“青年博士论坛”等61个分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学部委员李培林,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兰州大学校长王乘,中国社会学会会长李强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我院人口学研究所崔树义研究员、田杨博士和杨素雯博士三人参加此次年会。其中,崔树义和田杨博士分别在分论坛中做了《地方新型智库建设的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与《城市社区治理的国际经验》的报告。

此次会议由来自世界各地的1600多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和基层工作者参加,大家聚焦新形势下的社会发展相关问题,通过沟通交流,共同致力于社会学学科建设,并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001.png

图为我院人口所崔树义所长与参会专家合影

002.png

图为我院人口所田杨博士在分论坛中发表照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