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7部学术著作获我院2015年度出版资助
发布时间:2015-07-24 15:28  作者: admin        阅读量:

    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鲁社科字(20085]的有关规定,经作者个人申请、院外专家匿名评审、院学术委员会审议表决,7部学术著作获我院2015年出版资助。

    7部学术著作分别为:《韩国的共同体建设:理论与实践》(田杨)、《博山琉璃研究》(宋暖)、《贸易自由化背景下的企业出口决策及产品质量升级研究》(刘晓宁)、《〈给维·伊·查苏利奇的信——唯物史观的解释层次及其预测限度〉为何四易其稿》(张培培)、《马克思劳动力价值理论在当代中国的新境遇》(关娜)、《农户贷款行为研究:基于山东省农户的追踪调查》(李岩)、《帝王通鉴(第一卷)》(林玉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